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電視政見會 選將把握機會自薦

2018/11/12 22:35(11/12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台南市選委會今晚舉行市長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6名候選人輪番上場。4名無黨籍候選人中,蘇煥智與陳永和都提出上任後凍漲房屋稅主張,許忠信則強調有能力引進外商投資。

這次台南市長選舉共有6人角逐,除了民進黨黃偉哲與國民黨高思博之外,還有林義豐、陳永和、許忠信、蘇煥智4名無黨籍參選人,6人今晚都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

首先上場的林義豐強調自己是企業家出身,最懂得窮則變、變則通的道理。雖然很多人質疑他提出的十大政策中有很多不可行,會將企業家的思考模式帶進市府,一定有魄力來執行。

長期為反對在龍崎區設立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陳永和,在短暫開場後仍花了很多時間在陳述對此案的理念。他強調,龍崎掩埋場是選址錯誤,一定要讓民眾了解。

他說,有人說到處都反對設垃圾場,垃圾問題就不知道如何處理了。他認為可以活化舊掩埋場,把舊的掩埋場挖一挖再繼續利用,沒有必要再污染其他地方。

許忠信說,參選這幾個月來無法獲得媒體的關心,處於「沒有媒體、只有身體」的狀況,帶著志工走遍台南,親自發放文宣,也會好好利用兩次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的機會。今天把焦點放在如何招商,挽救台南的經濟,下一次政見發表會再報告對台南內政的規劃。

他說,他擁有國際貿易專業,會講英語、德語、日語,最有能力把外商引進台南投資,帶動台南經濟發展。

最後上場的蘇煥智除了細數過去在台南縣長任內的重大政績之外,還提出台南鐵路地下化應改為高架化的主張。另外,也提出中央應開辦長照保險做為長照財源,市府應利用閒置空間做公共保母中心等政見構想。(編輯:黃于)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