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唐鳳:未對數位通訊傳播法表達個人意見

2018/11/14 16: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4日電)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媒體採訪他對數位通訊傳播法看法,他僅提供過去vTaiwan會議紀錄,以及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新聞稿連結,並未在此次訪問中,表達其他個人意見。

聯合報今天報導 「假新聞誰定義? 唐鳳神解『數位通訊傳播法』」。

唐鳳下午透過辦公室回應表示,該篇報導的問答過程,是透過網路向他提問,報導第一、二、三、四段,以唐鳳「說明」、「表示」、「重申」為開頭的語句內容,來源為NCC在2017年5月18日發布的新聞稿內容,以及vTaiwan於2016年3月23日舉行的線上諮詢會議紀錄,當時他以民間身分擔任主持人,轉述NCC代表於該場會議前的書面回應內容。

唐鳳表示,他僅提供過去vTaiwan會議紀錄,以及NCC新聞稿連結,並未在此次訪問中,表達其他個人意見。(編輯:林興盟)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