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稱讚陳光復政績 籲澎湖選對人

2018/11/18 14:49(11/18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8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站台時,籲請選民用選票來肯定真正做代誌的人,讓澎湖看見幸福,繼續向前行,不走回頭路,並稱讚陳光復在澎湖3年多來的政績。

蔡英文表示,縣長選舉剩不到6天,一天要當好幾天用,希望全民一起來拚澎湖的未來,讓陳光復一定連任,讓澎湖看到幸福。

蔡英文說,澎湖好不容易換黨執政,陳光復在澎湖施政所解決的問題,那一個不是國民黨所留下來的,過去20年來,澎湖也沒有愈來愈進步,陳光復施政以來,比過去20年做的還要多,因此選對人,走向正確方向,澎湖要繼續向前行,未來4年還要全力支持陳光復。

蔡英文並指出,最近澎湖網路出現有很多匿名與不實言語攻擊陳光復,籲請選民用選票拒絕,用選票來肯定真正做代誌的人,所以澎湖這一票一定要「堅持照顧澎湖、堅持中央地方一個團隊、堅持不走回頭路」等三個堅持,陳光復所提政見最實在,希望把票催出來,同時民進黨所有提名的候選人都當選,給陳光復最大的支持。

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盛讚陳光復施政以來,看見澎湖的改變,縣政所做的從0至99歲的照顧、醫療直升機進駐、觀光人口成長、用水問題、下水道工程和人口回流成長等成果,是前2屆縣長的2倍。

他表示,難得做那麼多,還未增加債務或賣地,這是任何縣市首長都不能做到的,讓澎湖是幸福城市的第2名,全民要支持會做代誌的縣長,繼續服務澎湖4年,讓澎湖持續進步,幸福看得到,將在選戰最後再來為陳光復造勢。

澎湖縣長選戰,藍綠選情緊繃,民主進步黨「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今天在馬公文澳市場旁空地登場,除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有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同黨籍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等人,一起為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造勢,場面盛大。

蔡英文與賴清德等人也由縣長陳光復與立委楊曜等人陪同前往馬公文澳祖師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吸引大批支持民眾爭相握手。(編輯:陳俊碩)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