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 吳敦義:恐怕還有其他人

2019/4/21 22: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1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包括目前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恐怕還有其他人,因為一旦公告開始領表登記,才會知道到底還有哪些人會參加初選。

吳敦義今天在高雄參加一場告別式時,被問到有關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問題。

吳敦義說,會依照黨的決定,希望徵召、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被動的方式,參加黨內初選的機制,這是他過去承諾的事情,不會改變。

吳敦義指出,郭台銘表達願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如果能夠贏得初選會全力以赴,如果沒有辦法獲勝,也會全力支持被提名的候選人,全力幫助被提名人,這種風度都非常好,他也會很公正的安排初選制度。

他表示,包括現在表達想參加初選的朱立倫、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恐怕還有其他人」。

他說,韓國瑜還沒有做出決定、郭台銘已經做出決定,可能還會有其他人,在公告開始領表後,才會知道有哪幾位來參加初選。

媒體問到與韓國瑜會面的時間,吳敦義說,韓國瑜從美國回來後,會盡速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去安排,目前會面的時間還沒有確定。(編輯:趙蔚蘭)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