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向辣台派喊話: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

2019/6/19 20: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9日電)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總統蔡英文角逐2020總統大選,蔡總統晚間向辣台派喊話指出,「我一直堅持1加1一定大於2,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請加入我們,一起向前,守護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正式通過總統蔡英文為2020年第15任總統提名候選人,蔡總統赴民進黨中央向中執委致意並發表談話。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再次回到民進黨中央黨部,代表新的階段開始。

她說,這半年來,一步步整建團隊,回應人民的期待,找回支持者的熱情。初選的過程,激勵了整個黨。初選的勝利,證明3年執政有成,也證明執政團隊共同努力的成績,得到人民的肯定跟支持。

蔡總統表示,感謝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帶領的中央黨部,歷經種種挑戰,終於讓初選順利完成。她也再次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毅力與民主風範,和她一起完成初選的過程。

她強調,自己一定使命必達;初選已經過去,現在是團結的時刻。更艱鉅的任務正要開始,必須集結最大的戰鬥力量,做最充分的整合,回應年輕世代的需求,爭取最大的社會支持。2020的選戰目標很清楚,就是總統要勝選,立委要過半。

蔡總統說,只有勝選,才能繼續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捍衛執政的價值與改革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鞏固主權,這是必須要承擔、一定要承擔,也一定會成功的任務。

她向辣台派喊話指出,挑戰就在眼前,「我一直堅持1加1一定大於2,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請加入我們,一起向前,守護台灣」。(編輯:林興盟)108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