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三重造勢 侯友宜瑞芳視察交通未出席

2019/9/8 21:49(9/8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8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到新北市三重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未參與並強調行程早已安排,晚間視察瑞芳黃金博物館、十三層遺址點燈活動交通輸運情形。

韓國瑜今天新北造勢,從板橋慈惠宮一路拜廟到蘆洲湧蓮寺、三重先嗇宮,繼而在二重疏洪道內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而侯友宜強調市政優先,一路從板橋視察到坪林及新店,傍晚則到瑞芳視察交通。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今天行程真的早就安排好了?跟韓國瑜沒有關係?侯友宜答說「早就安排好了!其實我的行程早就安排了。就算沒有這個行程,假日的行程也早就都滿了,所以這是很正常。」

他表示,黃博「金夜太美」活動一定要晚上來看,才知道夜間經濟帶動得如何?而且一定週六日等假日來,才知道交通計畫到底要怎麼做。其實選擇這個時間點是對的。

由於黃博及十三層遺址於13日點燈,侯友宜當天不會出席,媒體詢及是否因當天總統蔡英文會來,侯友宜才不出席?侯友宜答說,「沒有這個事啦!因為我們覽勝橋這個時間點,就是因為剛好那天是中秋節,中秋節覽勝橋對烏來來講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他表示,覽勝橋對烏來來講是一個觀光旅遊的指標點,這個指標點在中秋節要點亮,他勢必要以市長的身分去把這個事情做好,因為它帶動整個烏來的溫泉、烏來的觀光旅遊,是一個非常重要精神指標。(編輯:李錫璋)108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