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應老虎軍團批評 何庭歡:韓國瑜庶民風格

2019/9/19 15:09(9/19 1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9日電)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近來民調滑落,還被老虎軍團成員批評「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說,韓表現出來的是「庶民風格、領導人苦民所苦、和民眾站一起」。

韓國瑜中午在臉書做國政議題直播,結束直播後,韓未針對外界關切的問題做答覆,由何庭歡代答。

曾在國軍政戰擔任反統戰工作的前國民大會代表、郭台銘老虎軍團成員之一黃澎孝指出,「韓國瑜就像政治過動兒」,還說韓「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

何庭歡說,可以發現韓的言行以及他表現出來的都是很「庶民風格」,他說:「我們希望的領導人是真正的苦民所苦、能夠跟民眾站在一起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連署國民黨要團結31名大老中有過半原本是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征,記者問何庭歡,韓國瑜是否知情。

何說,國民黨以及郭、韓有共同的目標,包括當前的政府可能對於未來國家主權上有些不確定的因素存在等,為避免國家主權會出現危機,「我們要打一場中華民國的生存保衛戰,所以也因此有共同的目標,相信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

學者廖達琪接受媒體採訪指出,韓國瑜雖然有韓粉,但卻不易說服中間與知識選民,她認為韓國瑜不能沒有中間選民。

何庭歡回應,韓國瑜要去做很多努力,像是要整合藍營內部、凝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以及政見表達,也要做好市政爭取支持等,希望中間選民可以看到。

柯文哲日前受訪指鋼鐵韓粉當然很強,但其缺點是反而限縮擴展性「韓粉出征、寸草不生」,反而造成大家會閃邊去。

何庭歡被問到如何解決韓粉言語較激化的情形,她說「希望我們的支持者都是有風度,而且可以秉持著包容與愛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事情」,並宣達政見爭取支持。

有關於韓郭會聯繫是否斷線,她表示「和郭台銘有共同的朋友,已經聯繫了共同的朋友協助,看能不能安排,讓韓有機會可以會郭台銘,當面請益」。(編輯:林沂鋒)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