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計時器不是讀稿機 蔡陣營要求韓團隊公開道歉

2019/12/6 19:14(12/6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余祥台北6日電)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青年論壇遭指涉有讀稿機。蔡陣營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韓國瑜團隊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青年論壇已澄清是計時器不是讀稿機,要求韓國瑜團隊立刻公開道歉。

顏若芳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團隊,除了市長放韓假,只剩下韓假,幫韓國瑜造假嗎,昨天是創意總監潘恆旭在臉書上公然發布假訊息,誣指幕僚是卡神。今天是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上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

她表示,身為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幹部,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意圖讓社會誤會和對立。要求韓國瑜團隊即刻公開道歉。同時也在臉書PO上青年論壇主辦單位的澄清稿指出,是計時器不是讀稿機。

蔡競辦幕僚表示,這個團隊是發生什麼事了,候選人整天嘴巴不老實,一下子說總統說東山鴨頭來自山東,國稅局要查他稅。創意總監則是公然臉書造謠,說楊蕙如幫陳其邁等人拍照片,現在還多了個造謠有追蹤器的王淺秋。

幕僚進一步說,本來以為只是花瓶的何庭歡,竟然也跟著學壞,把自己也變成網軍,在臉書上公然散布不實訊息。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何庭歡本人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並沒有透過粉絲頁做任何公開發言;何庭歡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何庭歡經營,她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

何庭歡說,「何庭歡fans club」說明欄已經清楚寫明,「整理何庭歡的相關新聞及視頻」,顏若芳發言人既不查證,也不看清楚說明嗎。

何庭歡表示,她想請問顏若芳發言人,罵完人之後就偷偷改貼文,就當沒事發生了嗎,她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她道歉。

何庭歡表示,總統蔡英文自己身為女性,但不具名幕僚卻發言物化女性是花瓶,希望蔡總統應慎選幕僚並道歉。(編輯:楊玫寧)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