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間挺防疫 獅子會捐贈200萬防疫物資

2020/4/23 15:32(4/23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3日電)國際獅子會捐贈價值新台幣200萬元的防疫物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獅友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工作,讓第一線人員相當感動。大家都是無名的抗疫英雄,串起台灣最堅強的防疫陣線。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徐國勇邀請民間攜手共同防疫再獲回響,國際獅子會300-C3區及獅友們捐贈茶樹酒精乾洗手噴霧1萬瓶、護目鏡1200組、防護手套等,總值超過新台幣200萬元的防疫物資,讓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更多一分保障,共同守護民眾安全。

徐國勇下午在內政部出席捐贈儀式,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許雪珠、榮譽副總監張文彥,及多個獅子會會長及獅友,還有內政部各單位一級主管均到場與會。徐國勇也在現場頒發感謝狀給許雪珠、張文彥等人,表達感謝之意。

徐國勇在致詞時表示,他也曾擔任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也是獅友,在防疫艱難時刻,為守護辛苦的第一線人員安全,特別號召獅友響應,短時間募得大量防疫物資,獅友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工作,讓第一線人員相當感動。

徐國勇指出,這次疫情,再次看到民眾的團結,無論是醫療人員、口罩國家隊、內政部員工,或是民間默默贊助的企業團體等,許多民眾都想為防疫盡力,大家都是無名的抗疫英雄,串起台灣最堅強的防疫陣線。

徐國勇也表示,警察、消防、移民及空勤等,都是站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如警察全力支援防疫工作,若有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失聯,警政單位會立刻投入,用「重大刑案規格協尋」,積極防堵任何防疫破口,還須肩負面臨遭傳染風險的心理壓力,非常辛苦。(編輯:林興盟)109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