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品妤吳怡農拍815巧合短片 替陳其邁催票

2020/8/6 09:34(8/6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6日電)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倒數,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說,上午8時15分公布最新宣傳影片,找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等人拍攝,片中出現各種815巧合,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催票。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815投票選市長」宣傳影片,廖泰翔透過新聞稿表示,為宣傳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期,幫陳其邁催票,找來黨內青年世代拍攝宣傳影片,大玩「815」數字梗,提醒高雄市民8月15日一定要回家投票,支持1號陳其邁。

影片除了廖泰翔,還有賴品妤、陳其邁競總青年國際事務顧問吳怡農,及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高閔琳、林智鴻、黃文益、邱俊憲等4名高雄市議員共同參與拍攝,並選在上午8時15分首播。

影片中出現許多「815」的數字巧合,像是吳怡農在搭乘電梯時,與同部電梯的乘客按了8樓及15樓;賴品妤短暫離開座位時,貓咪不小心在鍵盤上踩出了815數字;廖泰翔則帶著雙胞胎兒女玩親子撞球,檯面上只剩下8號、15號球等。

廖泰翔表示,透過影片發布的時間點「上午8時15分」與影片中發生的種種「815」巧合,提醒高雄市民在8月15日一定要回家投票,光榮投3次,支持1號陳其邁,讓陳其邁2年拚4年,高雄發展大邁進。(編輯:蘇志宗)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