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 雙鐵出現返鄉人潮

2020/8/14 19:58(8/14 2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張祈高雄14日電)高雄市長補選明天登場,雙鐵今天出現返鄉人潮,高鐵晚間加開南下列車,3名候選人晚間各舉行大型造勢活動,雖一度因大雨打亂流程,仍不影響活動進行,為選情最後衝刺。

高雄市將舉辦今年第3次投票,外界預估這次市長補選投票率不會太高。不過,高鐵今天陸續出現返鄉人潮,高鐵評估訂票狀況,今天上午宣布晚間加開一班南港至左營列車。

高雄市下午約4時許下起大雷雨,雨勢集中在田寮、鳥松及鳳山一帶,由於接近下班時間,滂沱大雨,能見度不足,市區部分路段造交通塞車,不少路口交通打結難行。

高雄市明天要舉行市長補選投票,藍綠都規劃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活動,突如其來的大雷雨一度打亂了造勢晚會的流程。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在捷運鳳山西站出口重劃區,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都將到場站台。因為大雨滂沱,重劃區草地滿是泥濘,但民眾的熱情未受影響,雨勢於近晚間6時暫歇,晚會才順利開始。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在台糖高雄物流園區廣場舉辦,出席嘉賓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黨主席吳敦義及朱立倫、黨主席江啟臣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則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及黨內立委車隊掃街,「學姊」黃瀞瑩則率領民眾黨青年軍兵分多路,把握時間掃街拉票。(編輯:戴光育)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