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接見電器公會全聯會 讚能源轉型重要功臣

2020/11/20 15: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代表時表示,從2017年開始,中央也和地方政府結合,推出許多節電運動方案,全面推動節能,到今年9月底為止,已經累計節省將近43億度的電,大家都是落實能源轉型的重要功臣。

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致詞時表示,該會理事長廖全平是老朋友,常常見面,都會給很多寶貴建議,讓她知道業界的心聲,真的很感謝。

總統說,在廖全平的帶領與幹部的努力之下,每年的電器展都越辦越大,每次她都參加,也都覺得越來越熱鬧,買氣真的很旺。今年7月的「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也在三倍券的助攻之下,帶動民眾的消費意願,創造了新台幣17億元的商機,當全球都受到疫情衝擊經濟的情況下,還能有這樣的好成績,真的是很不容易。

總統感謝公會夥伴,不僅為台灣帶來經濟上的貢獻,在公益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像是今年,公會為了感謝醫護人員防疫的辛苦,特別舉辦公益演唱會,為社會帶來很多溫暖和正面的力量。

另外,總統說,電器盃公益路跑活動也即將舉行,透過這樣路跑活動,一方面可以促進全民健康,另一方面也可以倡導節能環保的觀念,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總統進一步說明,推動能源轉型的過程當中,除了推動再生能源的發展,節能家電的汰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從2017年開始,中央也和地方政府結合,推出許多節電運動方案,全面推動節能,到今年9月底為止,已經累計節省將近43億度的電。

總統感謝業界先進推出的智慧節能家電,並稱許是讓台灣逐步落實能源轉型的重要功臣。(編輯:林興盟)109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