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捷罷免案 高市公辦電視說明會30日舉行

2021/1/26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高雄市將於2月6日舉行高雄市議員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市選委會1 月30日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黃捷允出席說明,罷免領銜人劉辰芳則未確定出席。

高雄市2月6日舉行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依規定要舉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市選委會今天公布30日會透過公用頻道於上午9時至10時現場直播,市選委會也會在官網同步播放。

被罷免人黃捷表示將會出席說明會說明;不過罷免提議領銜人劉辰芳透過罷免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表示,因身體不適,恐不克出席;不過屆時仍要視當天身體狀況決定出席與否。

2月6日罷捷投票,中央選委會已公布為便利選舉區內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員工投票,當天放假。選舉區外的機關、學校等員工不放假,但戶籍設在選舉區並具投票權者得比照選舉區內員工投票日放假規定辦理;適用勞基法的勞工放假及工資給付等事項要依主管機關勞動部的規定辦理。

高雄市選委會已公布第9選舉區議員初步統計投票人數為29萬1629人;確定的統計人數將等鳳山區選舉人名冊公告閱覽查核更正後於2月2日公告。(編輯:陳仁華)110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