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 林佳龍:打一場漂亮勝戰

2021/11/11 14:24(11/11 16: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1日電)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第1次決策委員會,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展現團結氣勢是好的開始,打一場漂亮勝戰是最大目標。

林靜儀今天邀集林佳龍、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民進黨籍在地議員等人,在烏日區的競選總部召開第1次決策委員會。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進黨和基進黨在最快的時間內可以兩黨合作,最大的原因除了廣大的支持者對於惡意罷免的不捨,還有對於改變中二選區的政治文化強烈的期待,彼此有相同決心打贏這場選戰,讓地方得到應有的自由。

至於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評論,林靜儀在網路上污辱別人、黨同伐異,林靜儀表示,她和黃國昌、顏寬恒曾經在同一屆擔任立委,也期盼大家關注她與另一名參選人在立法院問政的差異,重點在於選民有沒有機會清楚知道問政品質,以及對於國家重要政策的立場。

林佳龍表示,競選總部第1次決策委員會的召開,所有的黨公職到場,全新兩黨合作輔選的模式,短時間內展現團結氣勢,也讓基層感動充滿熱情是很好的開始。

林佳龍說,林靜儀從學生時期來到台中,已經超過一半的人生都在這裡服務,也感謝她的挺身而出,短時間內能夠團結的力量讓人感動,面對林靜儀的邀請,毅然決然接下競總主委的角色,扮演「桶箍」的角色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打一場漂亮的勝戰,是最大的目標。

媒體提問是否再參與台中市長選舉,林佳龍說,感謝台中人給予歷練服務的機會,自己在台中也勝選過、也敗選過,他也一直都相信台中人,鼓勵民進黨優秀的人才要做好準備、全力衝刺,如果有適合的人選也一定全力支持好的人才。

台中市第2選區在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明年1月9日舉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中國國民黨則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編輯:陳仁華)110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採徵召 朱立倫:地方會有最後決策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