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黃金週總動員縣市長站路口 投票前北高晚會衝刺

2021/12/1 16: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日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目前民調四個公投都往「不同意」多於「同意」方向發展,選前黃金10天會總動員,讓黨公職,包括執政縣市首長在路口、菜市場強化論述,17日則規劃北高兩場晚會,全力催票。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向中常委提及近日四項公投民調趨勢。

林鶴明會後受訪指出,林錫耀提到,四個公投題目都是往「不同意」多於「同意」的方向發展,最有壓力的仍是美豬;林鶴明說,目前公投綁大選、核四公投這兩題對民進黨較有利,三接遷離、反美豬還要努力。

他說,民進黨公投宣講溝通了一個月後,要轉進,找出更好的溝通細節,黨主席蔡英文在青年部的活動,就針對藻礁加強論述,從民調上可知,年輕人對環境與藻礁保護比較關注。

林鶴明表示,公投民調趨勢目前看來,民進黨的努力有成果,有在進步;林錫耀也向中常委說明公投最後衝刺規劃,下週三中常會將有記者會,對最後的黃金10天下達總動員訴求。

林鶴明說,黃金週要加強溝通、論述,除了既有黨系統組織,下週三總動員記者會後,會鼓勵並規劃讓黨公職在路口、街口、菜市場繼續強化論述,這都是跨過同溫層、加強往外拓展的活動;執政縣市首長規劃站在路口,向民眾直接請託。

投票前一天、17日會有北高兩場晚會,最後衝刺。(編輯:黃國倫)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