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稱聽說對某縣市有動作 綠批企圖影響司法

2022/1/15 18: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5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約談調查,質疑是政治迫害,並指「聽說」下週還會對某個縣市有所動作。民進黨反擊朱立倫用「聽說」這樣荒謬的言詞,企圖影響司法、帶風向,非常不負責任。

朱立倫今天在新竹表示,對於民進黨這樣的政治追殺,或者透過司法的手段,國民黨一定會強力捍衛縣市長的清白,包括組成最強的司法團隊,大家必須要團結起來。

朱立倫說,對於年底的選舉,要有堅定的信心,同時要全力對抗民進黨透過司法手段,或是前一段時間針對台中鋪天蓋地的方式,現在又要複製在各個縣市,聽說下週還要對某個縣市有所動作,這一類都是非常不應該的做法。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相關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基於尊重司法調查的獨立性,民進黨不做任何評論。

但他批評,身為百年大黨的黨主席,竟然用「聽說」這樣荒謬的言詞,企圖影響司法、帶風向,實在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難怪最近也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意朱主席的作為」。(編輯:黃瑞弘)111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涉弊案遭約談後首現身 林姿妙:相信司法公正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