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松機篩檢站量能大 感謝中央地方協助

2022/5/23 22:02(5/23 2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3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松山機場篩檢站量能大,大幅減低前往各醫院看診的人潮;感謝國防部、三軍總醫院與民航局幫忙、台北市政府協助交通疏導,防疫就是中央和地方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松山機場篩檢站22日當天就服務1167名民眾,因為擁有篩檢、看診、給藥的一條龍服務,還提供65歲以上長輩專屬的篩檢、領藥綠色通道,一天就有734名民眾經駐站醫生診斷後,即刻取得治療藥物,其中有87名長輩立即取得口服抗病毒藥物。

蘇貞昌說,因為大型篩檢站量能大、篩檢的人流順暢,大幅減低本來要前往各醫院看診的人潮。

蘇貞昌表示,中央協助設置的每個大型篩檢站,大部分在接到任務後的48小時內,就迅速完成設站任務,且量能都很大,週末假日也沒休息,這要感謝各醫院幫忙、無數醫護人員投入,還透過不斷檢討,讓動線更順暢。

蘇貞昌指出,松山機場篩檢站的設置要感謝國防部、三軍總醫院與民航局幫忙,以及台北市政府協助附近交通疏導。「我們是同一個國家,防疫就是中央和地方一起努力,整合力量一起把事情做好。」(編輯:謝佳珍)111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