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卸任 黃呈琮接棒

2022/5/26 20:16(5/26 2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卸任 交接黃呈琮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左)26日卸任,與新任理事長黃呈琮(右)交接印信。(軍聞社提供)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傳真 111年5月26日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卸任 交接黃呈琮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左)26日卸任,與新任理事長黃呈琮(右)交接印信。(軍聞社提供)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傳真 111年5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6日電)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天卸任,由黃呈琮接任;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肯定李棟樑任內帶領軍友社與時俱進,戮力推動社務革新,為官兵無悔奉獻心力。

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上午召開社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李棟樑主持,並進行新任理監事改選,選出新任理事長,由黃呈琮接任;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代表部長邱國正出席,頒獎感謝推動敬軍慰問工作的績優社團。

李棟樑致詞表示,他接任理事長8年來,和全體理、監事與工作夥伴一起打拼,從恢復敬軍團授旗、辦理國軍楷模國外參訪、發起企業敬軍活動及全國各界向國軍致敬餐會等,都是全體社員共同努力,讓國軍感受到軍友社的用心服務。

李棟樑指出,軍友社已邁入70年,從成立以來,始終是不分地域、黨派,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堅信只要秉持「誠實、熱忱、公益」的服務理念,就能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認同。

李棟樑說,他在8年的任期付出不多,卻得到很多,在1564場次的慰問活動中,到過各外離島及偏遠據點,看到國軍官兵在各項災害搶救、防疫、水庫疏濬及戰備訓練上的辛勞,雖然將要卸下理事長職務,但服務官兵的工作才要積極的展開,他自許為國軍的一份子,永遠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王信龍致詞表示,李棟樑任內帶領軍友社與時俱進,戮力推動社務革新,同時執行許多改善官兵福利等創舉,且慰訪基層部隊達1564場次,慷慨解囊挹注勞軍款達新台幣4億元,始終秉持「走在最前頭,做到最後頭」精神,為官兵無悔奉獻心力。(編輯:謝佳珍)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