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朱立倫才是北北桃全面落跑王

2022/7/15 14:30(7/15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5日電)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企圖以「落跑」貼標籤方式對民進黨北北桃三位市長參選人攻擊;依照國民黨的邏輯,請攻擊前,先請教「北北桃全面落跑王」朱立倫。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每到選舉,國民黨就只會用潑髒水、貼標籤的手段,來弄臭對手,拉低選戰的層次,而不是正當提出政見給人民做決定選擇。

針對國民黨批評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防疫未完成就落跑,林靜儀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陳時中與防疫團隊堅守指揮中心900多天,日日夜夜間沒有絲毫懈怠,在全體國人共同配合下守住疫情,才使得台灣的防疫與經濟的表現能夠有亮眼的成績。

她說,台灣的疫情已逐漸穩定控制,各行各業也正走向疫後新生活,民進黨也在陳時中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徵召參選台北市長,落跑的指控真是莫名其妙。

林靜儀說,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去不斷強調的是「首都圈治理」的概念,首都圈所涵蓋不是單指台北市,還涵蓋新北市、桃園市及基隆市,國民黨的批評,證明了這個黨只會用偏狹的單一城市發展來看首都圈治理,難怪新北市自從升格以來,城市發展腳步緩慢。

林靜儀說,國民黨不斷污名化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林智堅擔任新竹市長兩任共7年多時間,對新竹市民競選的承諾已多數完成或已啟動,年底由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競選、熟悉新竹市政的秘書長陳章賢當代理市長,讓新竹市政的推動可以無縫接軌。

林靜儀指出,若按照國民黨「落跑的邏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從政以來落跑的紀錄才是貨真價實的落跑,如2001年立委任期未滿就跑去選桃園縣長、2009年從桃園縣長落跑去當行政院副院長、2010年行政院副院長當不到一年,就落跑選新北市長、2015年,新北市長連任不到九個月,就上演換柱大戲,跑去選總統,朱立倫落跑紀錄次數之多,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落跑足跡遍及北北桃,堪稱是真正的「北北桃全面落跑王」。(編輯:蘇龍麒)111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