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讚揚新竹市府積極會做事 總統:最常受邀看建設

2022/7/22 18:23(7/22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總統蔡英文(中)22日表示,新竹市是她上任後最常到的地方,近年都是受邀看地方建設成果,稱讚新竹市政府團隊是會做事且積極的團隊。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總統蔡英文(中)22日表示,新竹市是她上任後最常到的地方,近年都是受邀看地方建設成果,稱讚新竹市政府團隊是會做事且積極的團隊。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致詞表示,新竹市是她上任後最常到的地方,近年都是受邀看地方建設成果,稱讚新竹市政府團隊是會做事且積極的團隊,盼民眾能讓市府團隊繼續打拚。

為恭祝關聖帝君1864週年聖誕千秋,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等人陪同下,前往新竹市普天宮上香祝壽,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儀式莊嚴肅穆。

總統致詞表示,她上任後常受邀到新竹市,剛開始是因為地方政府想要爭取預算,後來是參觀各項建設的完成,證明新竹市政府是會做事、解決問題的團隊,希望民眾能讓這個團隊繼續為城市打拚。

總統指出,新竹市是全國收入最高、出生率也很高的地方,前市長林智堅在孩童照顧上有很多著力,中央也努力讓全台灣小朋友享受到最好的照顧,例如8月1日起育兒津貼將再提高,讓人民敢生、能養。

總統說,交通問題是城市快速成長的象徵,但勢必要解決。她指出,過去新竹市「公道三」道路歷經4任市長都沒辦法通車,直到林智堅上任後才實現,其中沈慧虹就是交通專業、團隊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總統說,新竹科學園區是新竹人的光榮與驕傲,地方建設必須要做好,才能讓竹科不斷茁壯,成為台灣科技、經濟發展重鎮,總統強調「中央政府有規劃、有資源,仍須地方政府有效執行。」(編輯:張銘坤)1110722

總統蔡英文(左2)22日前往新竹市普天宮上香,祝壽關聖帝君1864週年聖誕千秋,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總統蔡英文(左2)22日前往新竹市普天宮上香,祝壽關聖帝君1864週年聖誕千秋,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總統蔡英文(前中)22日在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前右2)、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前右1)等人陪同下,前往新竹市普天宮上香祝壽。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總統蔡英文(前中)22日在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前右2)、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前右1)等人陪同下,前往新竹市普天宮上香祝壽。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賴清德美國慶酒會演說 宣示穩健兩岸外交軸線將延續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