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成立工業區後援會 提20項產業政策願景

2022/8/30 18:26(8/30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4)30日出席新北市8大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凍蒜」聲不斷。林佳龍並在會中提出包括工業政策、未來潛力產業及產業人才政策等20項願景。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30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4)30日出席新北市8大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凍蒜」聲不斷。林佳龍並在會中提出包括工業政策、未來潛力產業及產業人才政策等20項願景。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30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新北市8大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提出包括工業政策、未來潛力產業及產業人才政策等20項願景,加速引進產業發展。

林佳龍表示,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之下「令世界看見、令世界需要、也讓世界喜愛」,首都圈有1000萬人口,但是卻沒有首都圈國家產業發展戰略,他希望藉由此次參選新北市長,能將這一塊拼圖完整拚上,讓新北成為台灣產業發展跟就業最好的城市。

林佳龍說,建構新北市成為新都心,而不是環繞台北市衛星城市,在大戰略上需要國土規劃,因此,打造溪北捷運勢在必行,未來五泰輕軌能夠提升到中運量,串聯安坑或深坑、淡水、八里及機場捷運所串連林口輕軌,在這個國土規劃及交通架構下,引進產業發展。

林佳龍也提出20項新北產業發展政策願景,包括工業政策中的科技產業、傳統產業、倉儲物流、能源產業,以及未來潛力產業的綠能、循環經濟、智慧物流等發展政策,再加上產業人才政策中補助青年創業、協助在地產業新創轉型等。

林佳龍今天出席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國策顧問張秋海、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吳秉叡及工業區後援會總會長魏雅庵、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長賴博司等人都出席力挺,場面熱烈。(編輯:方沛清)1110830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左)30日出席新北市8大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揮戰旗,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30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左)30日出席新北市8大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揮戰旗,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3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總統視導澎湖前線部隊 讚官兵冷靜應對敵人挑釁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