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冠年遭民眾黨開除 高虹安競總:就事論事

2022/10/5 13:24(10/5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5日電)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涉酒駕遭開除黨籍並撤銷提名資格。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競總今天表示,民眾黨就事論事,依據黨內的法制與規則進行評議,捍衛堅信的價值。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競選總部今天發布新聞資料指出,關於林冠年的酒駕事件,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已完成案件調查,並參考案件關係者說法,作出評議裁決,民眾黨就事論事。

發言人徐千晴表示,這次事件,可見藍綠2黨可以為了打擊對手合作,而且說法一致非常有默契,可惜這種默契放錯地方,若不是放在選舉抹黑上,而是放在台灣的公共政策與國家利益上,恐怕台灣這幾年也不會一直內耗。

競總表示,藍綠陣營長期為自身與政黨利益,將目標與精力放在大選上,卻對台灣的政策缺乏長期規劃,面對台灣的問題,如高房價、通貨膨漲等,都視而不見,也不想解決。

競總指出,高虹安與台灣民眾黨的共同使命,要解鎖藍綠惡鬥,將國家與民眾的權益擺在自身與政黨前面,未來,高虹安與團隊也將持續把精力放在政策上,專心聆聽市民的需求與聲音,把口水戰擺一邊。(編輯:李錫璋)111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