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淑華:若當南投縣長盤整資源 強化社工系統

2022/11/3 18:01(11/3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前右3)3日出席南投縣社會工作師公會座談會指出,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政見,因此,在不排擠其他預算前提下,她提出提高長者假牙補助、設立青年獎助學金等規劃。(許淑華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1年11月3日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前右3)3日出席南投縣社會工作師公會座談會指出,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政見,因此,在不排擠其他預算前提下,她提出提高長者假牙補助、設立青年獎助學金等規劃。(許淑華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1年11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日電)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與社工師座談表示,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她若當縣長也會盤整縣府資源與公會合作,全面強化社工系統給予幫助。

許淑華下午出席南投縣社會工作師公會座談會,許淑華談到,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政見,因此,在不排擠其他預算前提下,她提出提高長者假牙補助以減輕長輩負擔、設立青年獎助學金讓國中小學生根留南投,未來協助走向國際等規劃。

許淑華說,擔任立法委員曾提出社會工作師法第19條修法,給予社工人員更好人身安全保障;另外,針對社工師提出問題如工作壓力,許淑華回應談到設定案數上限及社工心理諮商等,人員任用也會以公平、公正、公開考試標準與程序給予單位支持,任用最合適人才。

許淑華表示,身為首長須了解第一線聲音,搜集與了解執行面困難,才能規劃未來方向,南投有自己的條件情況,縣府需要因地制宜提供第一線夥伴幫助,她若擔任縣長,會盤整縣府資源與公會合作,全面強化南投社工系統並給予更好幫助,讓南投全齡宜居不是口號。

另外,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說法,許淑華反駁表示,民進黨以黑道、黑金、無作為等負面形容,努力貼她標籤,她本人無任何刑事犯罪紀錄,20年來努力爭取建設、服務南投鄉親,自選舉以來盼民進黨理性、陽光競爭,無奈對手選情低迷,不惜服用「白虎湯」拼搏,最後肯定利用司法栽贓扣帽當續命丸。(編輯:謝雅竹)111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