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育敏拉攏無黨籍參選人 翁章梁團結黨內力量

2022/11/5 17:42(11/5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左)5日參加爭取連任的無黨籍朴子市長吳品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盼拉攏在野勢力。右為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王育敏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11月5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左)5日參加爭取連任的無黨籍朴子市長吳品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盼拉攏在野勢力。右為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王育敏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1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5日電)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與爭取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都跑了3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王育敏拉攏無黨籍參選人,翁章梁為民進黨同志站台團結黨內力量。

王育敏先後至新港鄉、朴子市、東石鄉為無黨籍的參選人站台。其中朴子市長選情激烈,無黨籍吳品叡尋求連任充滿挑戰,除王育敏到場加油,前立委林國慶、前嘉義縣長李雅景都到場。

王育敏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相當肯定吳品叡4年來的表現,不僅年輕也很用心,今天特別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給吳品叡肯定與支持,也要懇託朴子鄉親支持1號王育敏,一起打拚改變嘉義。

林國慶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力挺值得託付的吳品叡與王育敏,呼籲大家一起打破「明文規定」。李雅景則保證吳品叡會是歷任以來,最認真、最有能力的參選人,同時也公開祝福王育敏能高票當選。

翁章梁今天也跑了3場競總成立大會,為同黨議員參選人林淑完、新港鄉長參選人葉孟龍、水上鄉長參選人林緗亭站台。

翁章梁在林緗亭競總成立大會致詞表示,水上連接太保、中埔,更與嘉義市、台南市相連,地理位置重要,水上與中埔產業園區完成後,將增加數千個就業機會,帶動水上進一步發展,他與林緗亭都當選將為水上帶來更多建設。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也出席林緗亭競總成立大會;陳明文說,他是看著林緗亭長大的,她當2屆的嘉義縣議員,表現非常優秀,所以鼓勵她參選鄉長,一定為水上帶來不同風貌。

蔡易餘則說,林緗亭的名聲響亮,外縣市的人都知道,可見她服務是一流,處事獲得多方肯定。請水上鄉親把鄉長這一票投1號、縣長投2號,林緗亭、翁章梁攜手當選,水上會更好。(編輯:謝雅竹)1111105

爭取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左)5日連跑3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同黨議員參選人林淑完、新港鄉長參選人葉孟龍、水上鄉長參選人林緗亭(前右)站台助選。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1月5日
爭取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左)5日連跑3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同黨議員參選人林淑完、新港鄉長參選人葉孟龍、水上鄉長參選人林緗亭(前右)站台助選。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11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