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否認與詐團往來 藍促提告直球對決

2023/5/29 1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9日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否認與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有往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天表示,鄭文燦否認指控就應提告,遲不提告,難道是擔心提告後被法院認證。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延燒,媒體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主嫌曾國緯請託提拔警界友人。鄭文燦28日表示,「太誇張」,他與曾國緯不僅沒往來、沒通聯,也沒Line,若有不實指控將採法律行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質疑鄭文燦跟詐騙集團的關係,呼籲鄭文燦既然否認指控,就應直球對決提告,遲不提告,難道是擔心提告後成為被法院認證與詐騙集團有直接關係的民進黨高官。

凌濤表示,鄭文燦日前提出打詐行動綱領,其中第一是要「減少接觸」。他認為,打詐國家隊必須從行政院內部開始查起。

林家興表示,民進黨執政7年來詐騙案不降反升,難道是因為詐騙集團有高級內應,呼籲鄭文燦趕快直球對決,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編輯:蘇龍麒)112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