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錫堃出席馬拉松路跑 盼民眾健身護國發揮台灣精神

2023/11/26 10:09(11/26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法院長游錫堃(中)26日上午出席2023板橋馬拉松路跑賽時表示,期盼民眾發揮台灣精神,在健身、強健體魄同時,更要關心台灣的未來。(游錫堃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傳真  112年11月26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中)26日上午出席2023板橋馬拉松路跑賽時表示,期盼民眾發揮台灣精神,在健身、強健體魄同時,更要關心台灣的未來。(游錫堃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傳真 112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6日電)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2023板橋馬拉松路跑賽時表示,馬拉松需要極大的體力和毅力,近年台灣遭受中國軍機擾台,勉勵民眾要有堅強防衛意志,期盼發揮台灣精神,在健身、強健體魄的同時,更要關心台灣的未來。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出席2023板橋馬拉松路跑賽,在場有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黃淑君、新北市越野長跑協會會長林寶興、理事長簡光楷及諸多熱愛路跑人士共襄盛舉。

游錫堃在致詞時表示,自已年近80歲,與路跑好手齊聚一堂,感受到在場年輕人的活力與精神,瞬間覺得年輕許多。

游錫堃指出,馬拉松需要極大的體力和毅力,期許在場跑者,除運動強身、健全體魄,也要有捍衛國家的堅強意志。

游錫堃表示,近年台灣遭受中國軍機擾台,勉勵民眾要有堅強防衛意志。前美國總統雷根曾說「唯有實力才能帶來和平」,孫子兵法也指「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他期盼大家發揮台灣精神,在健身、強健體魄同時,更要關心台灣的未來。

隨後,游錫堃頒發紀念獎給台灣馬拉松前輩黃政德,並與在場跑者一同進行熱身操後嗚槍開啟賽事。(編輯:林淑媛)112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