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ikTok盼解決「潛在疑慮」 接觸跨黨派民代官員

2024/3/29 09:26(4/1 15: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媒體報導,短影音平台TikTok擬拜會立委,盼支持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TikTok今天說明,對外聯繫對象不分黨派,目的是為了針對解決潛在疑慮,尋求外界意見。

TikTok透過公關公司霍夫曼,以書面聲明回覆中央社記者的查證指出,TikTok向來對外聯繫對象不分黨派,包含執政黨民意代表、政務官、黨務主管,以及其他政黨。

TikTok表示,「對外聯繫是為了針對解決潛在疑慮尋求外界意見,並且說明透過哪些方式維護TikTok台灣社群安全。」

有關曾經或規劃聯繫哪些對象,TikTok並未提供相關細節,也沒有具體說明「潛在疑慮」。

聯合報28日報導,TikTok近期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並發函給立委聯繫拜訪信函,內容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陸方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

民眾黨立委吳春城是戰國策創辦人,遭指牽涉其中。吳春城28日下午透過影片表示,他本人與TikTok毫無關聯,也沒有接獲通知與邀請,對整件事情毫無所悉,若對TikTok拜會資訊需進一步了解,應直接聯繫TikTok,與他毫無關聯。(編輯:張均懋)113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參院議員:擬就禁止TikTok法案舉行公聽會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