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新想像圖曝光 3顆後鏡頭設計受矚目

2019/1/22 10:41(1/22 1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蘋果今年新iPhone樣貌各界揣測。國外設計師貼出一系列據稱是iPhone 11的想像圖,預期螢幕上方「瀏海」空間變小、機身背板採用玻璃材質,3顆後鏡頭也引人矚目。

國外設計師凱馬克(Hasan Kaymak)在網站上貼出一系列今年新款iPhone的想像設計圖,他把其中一款新iPhone命名為iPhone 11。

從設計圖來看,凱馬克預期,新款iPhone 11螢幕正上方將會有較小的「瀏海」設計,此外在機身部分,iPhone 11可能類似去年iPad Pro的長方形設計,機身背板採用玻璃材質,以便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此外,新款iPhone 11可能支援USB Type-C(USB-C)連接埠,可以連接外部螢幕進一步播放。

凱馬克也預期,新款iPhone 11將支援3顆後鏡頭設計,3鏡頭可能採用垂直擺放。

國外科技網站BGR專欄作家艾普斯坦(Zach Epstein)分析,想像圖看來將新款iPhone的機身邊緣,設計成類似iPad Pro的平坦樣貌,讓全螢幕更明顯,不過新款iPhone可能還是有不鏽鋼邊框設計。

市場預期今年下半年蘋果將推出新款6.5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5.8吋OLED版與6.1吋LCD機種。今年新iPhone可能採用由台積電獨家代工的A13晶片。

外媒也揣測新iPhone可能採用臉部與指紋辨識共存設計,提升生物安全驗證、採用整合觸控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支援新一代Wi-Fi 6等功能。(編輯:王永志)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