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折疊機媒體評測螢幕狀況多 三星稱將徹底檢查

2019/4/18 11:28(4/18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8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今天表示,公司已接獲「幾起」關於即將上市的折疊機實測主螢幕損壞的通報。

三星發表聲明說:「我們將親自徹底檢查這些手機,以瞭解造成這些狀況原因。」三星指出,公司提供有限數量的Galaxy Fold早期樣本機給媒體記者評測。

三星還表示,移除手機螢幕上的保護層可能會導致螢幕損壞,公司將會把這些資訊明確告知顧客。

多位美國媒體記者評測通報Galaxy Fold樣本機螢幕故障當機,三星隨後發布這項聲明。(譯者:劉淑琴/核稿:盧映孜)108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