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alaxy Fold延後上市 三星回收評測者手中樣本機

2019/4/23 18:14(4/23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3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三星電子公司昨天宣布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延後上市,一名知情人士今天表示,三星正在回收評測者手中的所有樣本機,以調查螢幕破裂問題。

路透社報導,三星電子原定本月26日在美國正式發售Galaxy Fold,但一群科技線記者試用樣本機一天後,陸續回報螢幕出現破裂、隆起和畫面閃爍等狀況。

三星正在調查相關問題,同時也宣布延後上市時間,目前還不清楚延後多久。三星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這些問題可能跟鉸鏈外露部分受到撞擊有關。

南韓股市今天持平,截至本地時間下午12時25分,三星股價下跌0.4%,三星的鉸鏈供應商KH Vatec股價一度重挫3.1%。

一名瞭解供應鏈狀況的人士指出,KH Vatec曾對Galaxy Fold使用的鉸鏈進行內部評測,但未發現任何瑕疵。KH Vatec拒絕發表評論。

鮮京證券(SK Securities)分析師金永佑(Kim Young-woo)表示:「三星將樣品機發給評測人員,但未明確說明如何操作裝置,帶來災難性結果,且三星還需修理螢幕閃爍問題。」

一名不具名的三星員工指出:「往好的方面想,向大眾販售這款手機前,我們有機會確定並解決問題,所以未來不會出現相同投訴。」(譯者:陳彥鈞/核稿:劉文瑜)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