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瞄準台灣5G開台 三星中階雙機蓄勢待發

2020/7/1 14:34(7/1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日電)瞄準台灣5G開台需求,三星除了旗艦之外,中階機包括Galaxy A51與A71的5G版本,在今天通過NCC 5G認證,將於7月中下旬登台。

電信三雄本週陸續5G開台,目前支援5G的手機數量成為市場關注焦點,三星今天宣布,將針對台灣消費者多元需求,會陸續完整5G行動裝置產品線,包括今年3月在台上市的Galaxy S20 5G旗艦系列,於日前釋出軟體版本更新,消費者在軟體升級後,即可於開台感受體驗。

除了旗艦之外,三星也耕耘中階市場,包括Galaxy A51與A71,5G版本在今天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5G認證,將於7月中下旬正式登台。

三星預告,2020下半年將持續推出5G行動裝置,包括旗艦、中高階、中階等產品蓄勢待發。

至於其他手機品牌動向,LG先前已推出首款5G雙螢幕手機V60 ThinQ 5G Dual Screen,Sony Mobile則推出旗下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宏達電日前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支在台灣製造的5G手機U20 5G,預計8月出貨。夏普預告將推AQUOS R5G手機上市。

而先前因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中國台灣」切結書問題,沉寂好一段時間的中國品牌手機,近期有望在台陸續推出5G手機,但仍存在變數。

至於稱霸台灣市場的蘋果動態,5G iPhone新機有望今年發布,預計蘋果將推出4款iPhone機型,全線產品兼容4G和5G,且有至少一款的價格低於1000美元。(編輯:黃國倫)109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