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賞月津港燈節 228連假最後檔期

2017/2/19 09:13(2/19 0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在春節假期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的台南市2017月津港燈節,展期進入尾聲,市府呼籲民眾可以把握228連續假期的最後機會,安排一趟台南輕旅行,欣賞美麗的藝術燈景。

以「四季禮讚」為策展主題的2017月津港燈節,近50組藝術燈景透過光環境營造四季氛圍,搭配大型地景亮點作品,讓民眾在四種特色氛圍中穿梭賞燈,春節假期每天吸引大批遊客湧入。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月津港燈節展期至28日為止,還沒體驗燈節氣氛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欣賞機會,利用228連假安排一趟台南輕旅行。

台南市觀旅局指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配合228連假,推出到月津港燈節尋找14種頑皮世界的小動物們活動。

民眾漫步在月津古城,只要與DM架上側邊的動物合照,再上傳至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粉絲團活動頁面,每種動物每人可各上傳一張照片,也就是說1人有14次得獎機會,幸運兒可獲頑皮世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資格。

台南市觀旅局指出,台南不論山區、濱海或市區都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民眾可依自己的喜愛走訪,體驗不同的主題玩法。106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