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傳花蓮之美 邀部落客小旅行

2018/5/31 09:16(5/31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31日電)拓展城市小旅行,並開發銀髮族旅遊點,花蓮縣觀光處日前邀請旅遊達人、部落客實地探訪花蓮在地文化,感受花蓮的人情與風光,進而行銷宣傳花蓮之美。

花蓮縣觀光處長彭偉族表示,今年2月因受地震影響,花蓮的遊客人數銳減,為拓展國內旅遊市場,邀請不同領域的部落客至花蓮踩線;同時,考量國旅受大環境氣氛影響所產生的變化,且因應高齡化社會現象,銀髮族旅遊將是另一藍海市場。

因此,也針對高齡旅遊,以養生樂活的概念,安排溫泉、美景等好山好水好空氣行程,體驗慢活健康的生活步調,透過旅遊達人的深度體驗報導,吸引更多銀髮族來花蓮Long Stay。

彭偉族指出,此次與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共同辦理「2018國內媒體部落客參訪計畫」,分北中南三區安排遊程,邀請知名部落客走訪花蓮,透過多項DIY體驗課程,如搗麻糬、光復糖廠製糖DIY以及富里深山米DIY體驗等,進一步了解花蓮在地文化的意涵。

花蓮北區行程包括參觀市區博愛特區、慶修院、七星潭、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大門夜市及出海賞鯨等;花蓮中區參訪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馬太鞍溼地、雲山水、立川漁場、月眉社區酋長部落及樹冠層體驗等;花蓮南區行程有秀姑巒溪泛舟、瑞穗溫泉泡湯、舞鶴茶園、瓦拉米步道及玉富自行車道等景點。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表示,協會長期推展花蓮觀光,歡迎大家親自體驗花蓮波瀾壯闊的自然景觀及多采多姿的人文美景,並以遊記、報導等方式行銷、推廣花蓮之美。(編輯:梁君棣)107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