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最好人才 蔡英文陳菊同台推薦劉櫂豪

2018/10/17 21:00(10/17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總府秘書長陳菊今天連袂到台東,兩人推薦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是台東10幾年來最好的人才。

蔡英文和陳菊傍晚由劉櫂豪陪同,前往台東市寶桑路有百年歷史的順天宮參拜,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老人家搶著和蔡英文、陳菊握手。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東交通問題一定要處裡,目前南迴鐵路電氣化和花東鐵路雙軌化都已經在推動中;另外,訂票系統也要改善,過去有座位買不到票,新的訂票系統完成後,有座位就一定買得到票。

另外,觀光型態的改變,蔡英文說,要想辦法讓全世界的自由行旅客方便進入台東,因此,劉櫂豪如果當選縣長,政府會盡全力配合劉櫂豪,中央、地方攜手改善台東交通、拚觀光、拚農業;還有,公有土地問題也只有讓熟悉法令、熟悉中央的劉櫂豪當選,才有能力解決。

蔡英文表示,選縣長是要選能幫大家解決問題的人,她保證劉櫂豪是最佳人選,10幾年來對台東不離不棄,台東好山、好水、好福地才會出現劉櫂豪這種人才,「10幾年來台東最好的人才就是劉櫂豪」。

陳菊也表示,劉櫂豪選了5次縣長,對台東不離不棄,讓她很感動,希望台東縣民支持這難得的人才,「輪也要輪到他(劉櫂豪)了」。(編輯:梁君棣)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