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情告白 陳其邁訴求高雄孩子最大責任

2018/11/3 18:27(11/3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臉書上以「作為一個高雄孩子,最大的責任」為訴求,告訴鄉親包括愛河、鐵路地下化、衛武營「我們非常認真的在改變」、「這個城市也一直在改變當中」。

陳其邁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醫學院畢業後,原本也想說要做醫生,也想過很多不同的路。但他選擇回來高雄,選擇一條要改變高雄命運的道路。

他提及小時候,高雄重工業污染非常嚴重。作為一個醫學院畢業、訓練好的一個高雄孩子,當然期盼讓高雄母親,更加勇健。做一個醫生的訓練,讓他覺得一定要回來好好解決高雄的問題。

高雄是一個重工業城市,這是原先註定的命運,經過一番努力,這個城市也一直在改變當中。現在有人在散步休閒的愛河、最近完工的衛武營、鐵路地下化,這二十年來,就是這樣認真打拼,要把高雄的命運做改變。

陳其邁說,高雄是扶養大家長大的地方,他是在地高雄孩子,了解高雄的痛,才能疼惜高雄。不捨高雄的痛,才能為高雄打拚。

他說,這是他作為一個高雄孩子,最大的責任。(編輯:孫承武)107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