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再到竹縣拉票 籲支持國民黨重振經濟

2018/11/7 15: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7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新竹縣議會議長、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參選人張鎮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呼籲民眾,務必在關鍵時刻做出明智抉擇,支持有能力重振經濟的國民黨。

吳敦義今天再度造訪新竹縣,與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出席張鎮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楊文科與張鎮榮拉票懇託,並呼籲民眾做出明智抉擇,讓瞭解產業並擁有人脈的楊文科帶領新竹縣再創榮景,與張鎮榮攜手建設新竹縣,幫助下一代具有國際競爭能力。

吳敦義表示,懇請新竹縣選民一定要登高望遠,為國家經濟重振,以及下一代處境與希望著想,只有楊文科具備優質的知能與經驗,才能擔綱這項關鍵角色,如果選錯人將錯失轉機,相差至鉅。

此外,新竹縣地價稅爭議延燒,楊文科被外界直指當初身為地價評議委員會的主席,是今日地價稅暴漲的元凶,楊文科稍早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去年12月25日的會議紀錄,反擊不實謠言。

楊文科表示,去年有數場地價評議委員會是縣長邱鏡淳委由他擔任代理主席,在每次的會議中,他都強力反對大幅調漲,但去年12月25日的會議,是由邱鏡淳親自擔任主席,並當場拍板定案,直接授權地政處專案小組進行簽奉核定,所以才造成這次不合理的地價漲幅。

新竹縣政府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地價稅申請複查的五項參考,由於複查時間正值縣長選舉,縣府指出,會把申請書交給地政處統一處理,可暫時免繳納,交由新縣長處理後續查估、複查等相關事宜。

對此,楊文科強調,現在大環境不好,他深知鄉親的痛苦,他承諾只要當選,一定馬上交辦地政處辦理檢討複查,並馬上召開地價評議委員會,將今年不合理的漲幅調降回來,且任內絕不調漲,若沒做到絕對辭職下台,以示負責。(編輯:李錫璋)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