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士林夜市掃街 陳佩琪現身陪同

2018/11/8 22:06(11/8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今起請假掃街拜票,行動競選總部開到士林夜市附近,多名里長、家長會長及議員到場相挺,他的夫人陳佩琪也現身,陪柯文哲在士林夜市握手尋求支持。

柯文哲今天起請假跑行程,上午8時先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晚上8時30分到士林夜市,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台聯黨籍市議員陳建銘與多名里長到場相挺,陳佩琪陪同掃街,民眾看見柯文哲夫妻,開心握手合影。

行動競總是在晚間6時開進士林夜市旁的基河路停車場,柯文哲8時30分抵達,他致詞時細數政績,包括社子島邁出禁建第一步、市府還債達530億、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施行後的車禍數下降,以及世大運帶給台灣人民信心等,強調自己每天腳踏實地做事,4年來每天7時30分準時開工,列管案子大大小小有8800件。

柯文哲也保證士林北投科技園區明年中招商,最慢後年中土地開發,若他順利連任,只要行政院通過核定捷運南環段、北環段,絕對快馬加鞭開發,「未來20年最重要建設就是環狀線,在捷運基礎上做都市規劃。」

柯文哲說,世大運從一路不被看好到成功舉辦,他堅信只要認真做事,每件事情都會跟世大運一樣成功。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笑說,他參加過的選舉場,候選人都會當選,「不好意思跟柯文哲講說,其實你叫我站台,你就贏了啦!」

小野說,選舉沒有那麼了不起,台北市的主人是選民,只是從5名候選人當中選出認真做事、正值、不貪污的人當市長,服務人民,「為什麼選舉要打成這樣?我非常難過。」

他說,昨天他哭過後,現在已正常許多,但他會哭不代表軟弱,而是真性情,「一個會哭的人對社會才有愛」,柯文哲是一個誠實、認真的人,4年來沒有貪污、舞弊,所以對手找不到話題,才將4年前攻擊過的器官活摘議題,再拿來攻擊一次。」

小野表示:「最卑鄙的就是說他要選總統,所以他非常痛苦,沒人那麼想選總統!」他強調,柯文哲4年來做了很多事,像是市場改建、斯文里公辦都更,都是柯文哲願意溝通、改進的成果。(編輯:陳清芳)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