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思博打大創案 黃偉哲陣營:抹黑一次告一次

2018/11/9 15: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9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又對「大創案」開砲,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是「核食共犯」;黃偉哲陣營表示,高思博只要抹黑一次,黃偉哲就會告一次。

高思博由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曾銘宗、吳志揚、陳宜民等陪同,今天在立法院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公布核食清單,並發起「受害者求償團」,將向經濟部、國貿局、相關公務員、大創公司及黃偉哲進行求償。

高思博表示,這不止是法律問題,而是違反社會倫理、罔顧國人健康性命的重大社會案件;黃偉哲卻當大創門神,藉此謀利,正常的候選人只有道歉退選一途,這是社會共識。

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指黃偉哲從未護航或關說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到台灣,高思博選舉手段只剩下抹黑,也無法挽救低迷選情。而相關單位公務員依法行政,公正裁罰,黃偉哲國會辦公室完全依法處理,相關調查報告也已還給黃偉哲清白。

蔡旺詮說,黃偉哲已對高思博提出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的告訴。但為遏止惡質選風,高思博抹黑一次,黃偉哲就會再提告一次。(編輯:翁翠萍)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