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競選廣告自比白開水 無趣但有用

2018/11/12 17:52(11/12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2日電)選前倒數11天,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推出7支競選廣告,主張都更和大巨蛋等政見,訴求自己無趣但有用,同時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外公布競選經費帳目。

丁守中今天接連出席電視網路廣告發表記者會和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成立丁守中後援會活動,共計推出包括都更篇、白開水篇和大巨蛋篇等7支競選廣告,選前將在電視和網路上宣傳曝光。

「我像一杯水,清白透明。我像一根釘,低調可靠。丁守中無趣,但有用」。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主持記者會時表示,丁守中推出的最新競選廣告沒有負面攻擊文宣,希望所有候選人都能以市政核心議題進行直球對決,而非等著4壞球保送。

唐湘龍指出,「釘就代表丁,也代表台北英文單字開頭的T字」,內容訴求提出北市未來50年的市政建設規畫,且丁守中的競選廣告畫面背景,都是重回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參選時的廣告拍攝場景,要讓市民看到北市這4年來都沒改變且更老舊。

丁守中也表示,自己不會搞怪和搞笑,但會把事情搞定和搞好,這也是他擔任立委的做事準則,所以競選廣告便主打這項訴求,猶如白開水和釘子「不花俏、不搞笑、不搞怪」。

他同時也痛批,檢視柯文哲這4年來的政策全跳票,只會作秀不會做事,是個政治大騙子。

針對競選經費部分,丁守中今天也公布由會計師事務簽核查證過的5月15日至10月15日收支結算表,收入部分包括網路募款所得新台幣178萬6158元、匯入帳號所得3732萬368元,總計3910萬6524元。

另外,支出部分總計2004萬7007元,項目則有人事費、宣傳費、租用競選辦事處、集會、交通旅運、雜支和公關費。

媒體聯訪詢問是否擔心綠營操作棄姚保柯,以及如何看旅美作家裴在美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在中影工作時把持所有資源,現在還搞政治影響社會。丁守中表示,即使操作棄姚保柯,綠營的票也不會完全流到柯文哲那邊,有一部分也會流到藍營,且姚文智現在力打選戰,民進黨若打假球又如何向支持者交代。

他說,裴在美為傑出藝文人士,其發表談話內容反映出許多藝文人士心聲;並指小野當年全力參與、推動前總統陳水扁的「向上提升」廣告,向民眾推薦一個貪腐的總統,小野應該向國人道歉和痛哭。(編輯:張銘坤)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