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拜會星雲 受贈墨寶諸事吉祥

2018/11/14 12:03(11/14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2018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正在佛光山舉行,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今天邀信眾回山,並鼓勵信眾多返回山上觀展,大約11時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現身,兩人互動受關注。

佛光山是國際知名的宗教聖地,信眾遍及海內外。佛光山表示,星雲大師安排今天要和信眾談話並鼓勵信眾多返山上參拜並觀展,但約11時半,韓國瑜出現在佛光山大雄寶殿並向星雲大師請安。

近年來星雲大師年事已高,鮮少公開活動,但偶爾也會和信眾對話。

韓國瑜上午前往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韓國瑜表示,這麼多年來,每當人生低潮的時候,《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就一直陪伴著他,他今天在法會現場閉目背誦了《心經》,迴向給所有信徒大眾,星雲法師則是致贈墨寶「諸事吉祥」給韓國瑜。

星雲大師與韓國瑜見面時,主動提及兩人多前曾經一起打籃球的往事,當時韓國瑜只有20多歲,現在已經是60幾歲了,兩人算是舊識、老朋友。事後記者追問這段往事,韓國瑜說,年輕時幾乎每天都在打籃球,但一時記不起來是在哪裡。(編輯:吳佳穎)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