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韓國瑜參拜大甲媽祖 人潮擠爆鎮瀾宮

2018/11/15 13:56(11/15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盧秀燕祈求媽祖庇佑黨內候選人都能勝選,韓國瑜說,「她是燕子,我是禿子,讓人民過好日子」。

盧秀燕、韓國瑜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廟埕湧入許多支持者,廟的周邊被擠得水洩不通,2人一到現場,支持者湧上,「凍蒜」聲不斷,盧秀燕、韓國瑜在人潮推擠下,進到廟內參拜媽祖。

盧秀燕致詞表示,韓國瑜選前特地到台中,除是因為他愛秀燕,也愛台中的鄉親、台灣的人民,大甲鎮瀾宮媽祖很靈驗,兄妹倆特地來參拜,期待媽祖保庇國泰民安,人民有好日子過。

盧秀燕指出,國民黨所有縣市長、議員、里長若是當選,一定會認真服務,好好為國家人民做事情,拚經濟、讓人民過好生活。

韓國瑜指出,選舉有很多事情,他今天很開心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心裡比較安靜,盧秀燕是燕子,韓國瑜是禿子,他們都有目標,讓人民過好日子。

韓國瑜表示,盧秀燕當選後,會把空污弄好,百姓經濟、教育弄好,他當高雄市長,台中、高雄有空港、海港,讓農漁產品大量外銷,觀光客可以進來,「南進中出」或「中進南出」,讓台中、高雄的老百姓生活過得越來越好,這是他們共同的希望。(編輯:陳俊碩)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