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衝選舉 感恩妻子謝謝警察

2018/11/18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說,治安穩定要歸功於犧牲奉獻的警察,他向當年並肩作戰及目前維護選舉治安的警察致敬,也感謝太太的支持,「沒有警察就沒有今天的侯友宜」。

侯友宜在新北市議員陳儀君等人陪同下,今天在深坑、石碇、坪林區以車隊掃街。受訪時,針對21年前的南非武官遭挾持事件提出看法。

侯友宜官方臉書今天也公布形象影片,暢談當年處理南非武官遭挾持事件時「置生死於度外」的心路歷程,至今走來始終如一,未來更願意以同樣的心情為新北市民奉獻。

他說,從事公職38年以來,警察是一生最重要的夥伴,沒有他們就沒有侯友宜;另外,選戰期間,警察守護社會治安的勤務繁重,特別要表示感謝。

另外,侯友宜指出,與警察、市府同事一起積極在這塊土地做事,他尊重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的發言與感受,並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抨擊,都當成是老長官的話。

在選戰過程站在對立面,侯友宜表示,能夠理解與包容,畢竟大家曾經共事過。

他強調,警察24小時不眠不休工作,甚至熬夜兩、三天無法睡覺,也因此培養出體力,自己的體力足以面對選舉硬戰。

但是,侯友宜話鋒一轉說,選舉期間他的妻子一直遭到立法委員及蘇貞昌的攻擊與惡意抹黑,妻子是他一輩子最重要的人,為家庭付出很多,除了不捨,也要特別謝謝妻子的支持。

記者問侯友宜對於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家中失竊卻沒有報案的看法,侯友宜表示,他從頭到尾只講一句話,就是希望蘇貞昌向人民說清楚就好了,如果說不清楚,人民自己會去判斷。

侯友宜今天的大文山地區車隊掃街,沿路鄉親熱情支持,不少駕駛特別搖下車窗比出2號手勢,當他在分區交接點下車時,支持者也送上包子、粽子、大蒜、蘿蔔,並以長串鞭炮熱情加油。(編輯:梁君棣)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