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車隊謝票 楊文科:適才適所組戰鬥內閣

2018/11/25 16:05(11/25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5日電)國民黨準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進行全縣車隊掃街謝票行程,他表示,上任後首要工作是解決地價稅與垃圾焚燒去化等問題,另也會適才適所組成「戰鬥內閣」,做好縣政工作。

新竹縣長選舉結果出爐,楊文科以10萬7877票、38.2%得票率,當選下屆新竹縣長。選後第一天,楊文科與妻子甘秀美一同展開繞行全縣13鄉鎮謝票行程,向所有縣民表達感謝之意。

楊文科受訪表示,昨晚開票結果出爐,心情稍微輕鬆些,所以睡得不錯,認為當選是責任的承擔,對鄉親的愛護與期許謹記在心,另外要對義民爺護佑特別表達敬謝,以身為客家子弟為榮,傳承義民爺忠義精神為標榜,為新竹縣未來榮景奮鬥打拚。

楊文科說,上任後將會針對縣府人事部分,依專業職守、適才適所,會以人力效益極大化的原則,組成「戰鬥內閣」,做好為民服務的縣政工作。

楊文科指出,接下來的首要工作,是先處理地價稅問題,在還未上任前,就會請教專家,也找相關部門主管一起研討,找出最合適的方案,盡快內解決地價稅問題。

另外對於垃圾處理問題,楊文科說,目前新竹縣政府已將垃圾打包堆置,但這非長久之計,必須找出最佳垃圾去化方法,這也將是他上任後的重要工作之一。(編輯:李錫璋)107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九合一選舉併公投結果分析 外媒報導一次看[更新]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