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志偉:民調會參考 最關心基層感受

2018/12/29 11:54(12/29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9日電)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民調都要做參考,不管領先或落後,參選人都要加油,他最關心還是基層感受,他的競選文宣是承諾書也是悔過書,會用努力證明誠意。

何志偉上午赴大龍市場掃街拜票,由當地保安里里長張賦脈等人陪同。媒體詢問,最新網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民調領先的看法。何志偉受訪時,作以上表示。

媒體詢問,代表「柯家軍」參選立委補選的陳思宇近日推出手機貼圖,是否認為在搶攻年輕票源。

對此,何志偉說,他剛好也有在主持網路節目,且也不定時開網路直播,他認為,目前的民意代表或政府都逐漸在調整作法,用新的方式跟民眾溝通,聆聽民意,也一併鼓勵創新,希望所有人都一起加油。

至於里長陪同掃街,何志偉表示,感謝里長平時對於市民的付出和努力,由里長陪同一步一腳印拜訪基層,這就是從基層出發的參選人應該有的行為,他也相信這樣可以感動選民。

何志偉說,他掃街拜票時已經告知選民,他的競選文宣除了是承諾書也是悔過書,他相信民進黨要做得更好,就是要用努力證明誠意。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一席補選,明年1月27日投票,並再度形成藍綠白「三腳督」狀況。(編輯:李錫璋)107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