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唱歌手合唱團因愛而唱 所得捐助失學少年

2019/1/26 17: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中部知名「愛唱歌手合唱團」逐年規劃「因愛而唱」系列音樂會,今年首創鼓勵觀眾欣賞完後不必鼓掌,安靜感受音樂帶來的感動,演出所得將捐給善水國中小學,協助失學失親少年。

「愛唱歌手合唱團」5年前成團,逐年規劃「因愛而唱」系列音樂會,結合合唱之美與慈善關懷,齊力闡揚合唱藝術固有的友愛精神。27日將在台中中興堂舉辦「因愛而唱五〜勿擾 詩在靜謐之處浮現」音樂會。

愛唱歌手合唱團公關陳宇秀今天表示,音樂會中首創,鼓勵觀眾欣賞完樂曲後不必急著鼓掌,先讓音樂餘韻發散一會兒,聽聽自己的心跳、聽聽鄰座觀眾的呼吸、聽聽腦內的嗡嗡作鳴,安靜深度感受音樂帶來的感動後,再給予掌聲。

這次愛唱歌手合唱團結合台灣音樂人交響樂團,演出有上帝的音樂家之稱的布魯克納「E小調第二號彌撒」全曲,為一大挑戰,另有多首雅俗共賞的歌曲,包括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美國作曲家大衛麥修「花落之日」等。

「愛唱歌手合唱團」延續5年來慣例,將本次音樂會所有結餘,全數捐贈予台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協助失學失親的青少年,期許用充滿力量的音樂,為這個冷漠的社會帶來一些溫暖,播下善的種子,讓社會再度因為愛而發光。(編輯:翁翠萍)108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