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文創品牌 屏東勝利星村造星計畫徵件

2020/6/13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3日電)屏東縣政府以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為基地,推出文創品牌「造星計畫」甄選活動,預計選出最具潛力的6至8個品牌,聘請產業界業師一對一輔導後,入選作品將在快閃店上架展售。

縣府文化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徵件期間自6月15日起為期1個月,入選者作品可於「勝利星選POP-UP SHOP」快閃店上架展售。

文化處說,為扶植屏東文創產業發展,透過「造星計畫」甄選機制,深化品牌能量,之後在園區特別規劃「勝利星選POP-UP SHOP」快閃店,讓入選的優質品牌公開展售,提升能見度及開拓通路。

這項造星計畫,文化處歡迎現有勝利星村的進駐品牌且有實體產品者、屏東在地優秀的文化創意產業、工藝、設計產業近3年曾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補助者踴躍申請。

文化處表示,一對一的輔導團由國內產業界知名業師所組成,有2019屏東燈會及台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師方序中、未來式主席也是好樣集團創辦人汪麗琴、島作市集召集人孫明華、COFE創辦人顧瑋、印花樂共同創辦人邱瓊玉、台灣包裝協會理事長袁世文、POP UP ASIA創辦人陳靜亭及空間母語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育平等人。

勝利星村是屏東文化創意產業的孵化基地,也是一個以歷史文化脈絡為軸線,創意生活內容為延伸的生活風格創意基地。文化處表示,經過3次公開招商,已完成招租的店家共43戶,其中有25戶進駐營運,包含餐飲、獨立書店、視覺藝術、時尚設計、音樂及表演藝術等文創產業。(編輯:陳政偉)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