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推宅經濟 搶鮮購平台7/1上線

2020/6/23 18:02(6/23 1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的農漁特產聞名各地,在澎湖工策會的推動下,澎湖搶鮮購平台將自7月1日起上線,國人若要吃到海鮮美味,可直接透過這個平台從產地配送到餐桌,開啟疫後的離島宅經濟。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今年因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經濟發展幾乎停滯,不過,澎湖在疫情期間防疫成功,使得澎湖維持零確診,在疫情趨緩下,各項管制陸續解封後,澎湖工策會決定適時推出澎湖搶鮮購平台,將可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澎湖新上任的工策會總幹事呂彥璋表示,澎湖農漁特產品受到消費大眾喜歡,但因免運費的門檻較高且運費昂貴,間接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因而與國內立榮航空與全家便利店合作推出澎湖搶鮮購平台,未來新鮮的農漁產品,直接以真空冷凍方式,封存最鮮美的滋味,可直接到全國3000家便利商店付款取貨,品嚐到最新鮮的美味。

呂彥璋表示,澎湖搶鮮購平台,未來消費者只要輕鬆購買自已想吃的農漁產品1500元,就可達到冷凍免運費門檻,不像以往要5000元才能享受免運費。

另外,菊島美食季也將自7月2日起至9月底止,推出有澎湖特產的團購趣及澎湖的黑糖糕等特產,消費者可直接在全家便利店的LINE群組下單,就可在一週內到就近的便利店付款取貨。(編輯:陳俊碩)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