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挺台中隊打進六都電競爭霸戰 盧秀燕加碼市長獎

2020/8/5 17:19(8/5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5日電)「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站比賽結果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頒發獎金給兩支奪冠的台中代表戰隊時指出,期許兩支隊伍前進總決賽,將總冠軍抱回台中,屆時將再加碼「市長獎」。

市府表示,由上報主辦的「六都電競爭霸戰」是國內目前知名的業餘電子競技賽事,提供熱愛電競的選手交流平台,已落幕的台中站爭霸戰,兩項賽事「英雄聯盟」與「傳說對決」分別由台中代表隊「黎明英雄」與「我不想下去」奪冠,盧秀燕下午在市府各頒發10萬元與7萬5000元獎金,恭喜兩隊挺進總決賽。

盧秀燕表示,電競是台中重要賽事項目之一,她要將台中打造成酷城市,電競受到年輕人喜愛,也有大專院校推廣電競產業,市長態度更具施政代表性意義,所以她即使行動不便,也要來力挺,台中市冠軍隊擁有堅強實力,期許兩隊將總冠軍抱回台中,除比賽獎金外,回台中後還會加碼市長獎。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這項「六都電競爭霸戰」,其中「英雄聯盟」總決賽冠、亞軍最高分別可獲100萬元與30萬元獎金;「傳說對決」總決賽冠、亞軍則可獲得50萬元和15萬元獎金,冠軍更將奪下「六都制霸」榮耀稱號。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繼「六都電競爭霸戰」後,台中將舉辦「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以實際行動推廣電競,讓更多民眾認識電競。歡迎民眾踴躍上網觀戰,支持六都電競爭霸戰,為台中代表隊加油打氣。(編輯:洪學廣)109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