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新政風處長出席市政會議無門 盼求見市長

2020/9/15 12:43(9/15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獲法務部派任的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從8月初上任至今遲未獲市長盧秀燕接見及布達,今天詹政曇三度現身市政會議場外被請回,他說,希望能求見市長,儘快與市長見面。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所有局處都有安排座位及擺放名牌,但原本政風處的座位上卻未擺置名牌,前兩次市政會議詹政曇都是進場後就被請出場,上午詹政曇準備進到會場時,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吳皇昇就在門口委婉請詹政曇不要進場,還陪詹政曇離開會場。

詹政曇8月5日走馬上任,也在法務部宣誓布達,但市府認為人事派任前沒有先跟市府協調,雖然詹政曇已被派任到市府,卻遲未獲盧秀燕接見及宣誓布達。前兩次市政會議詹政曇進到市政會議會場後就被請出去,而今天只到會場門口,就被請回,連會場都進不去。

吳皇昇表示,詹政曇的人事案靜待法務部協商,法務部要派人來協商,時間上需要雙方都合意的情況上配合,他尊重人事一條鞭,畢竟是在台中市政府上班,應該對台中市政府及市民宣誓,現在還沒有完成儀式,要等法務部協商,雙方展現誠意及尊重。

詹政曇低調說希望能求見市長,儘快與市長見面。

詹政曇沒辦法出席市政會議,卻悄悄出席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議,下午還要拜訪市議員邱素貞。邱素貞表示,詹政曇已經在中央完成宣誓,就是政風處長,希望中央、地方靜下心來好好協商,避免影響業務推動。(編輯:李亨山)109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