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送1500張餐券 招待南投品學兼優學生吃大餐

2020/11/16 18:27(11/16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6日電)溪頭一家觀光旅遊景點業者今天提供約1500張餐券給南投縣表現優異學生,一年內可換一份兒童餐。南投縣長林明溱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用愛心鼓勵及照顧南投學子。

林明溱今天出席「南投出張‧愛正啟航」餐券捐贈記者會,代表學校向業者表達謝意,場面熱鬧溫馨。他表示,南投縣有100多所小學,以這樣的方式除培養學生榮譽感,也產生正向鼓勵,希望業者愛心善行「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用愛心鼓勵及照顧南投學子。

林明溱也勉勵在場學生,在學習上對於有興趣的事物,不論是吹口琴或是賽跑,都要努力發展、勇往向前。林明溱也與出席記者會的南投等7所國小14名學生一同體驗「兒童餐」。

縣府教育處表示,獎勵對象為南投縣各國小甄選出德、智、體、群、美等表現傑出學生,獎勵人數以班級數分配,班級數6班以下選出2名學生;6班到18班選出6 名;班級數18班以上學校則是選出10名學生。兒童餐使用期限一年。

另外,南投縣信義鄉希娜巴嵐國小預定21日舉行新校舍落成儀式。樹德企業日前以專車將逾百件收納系列產品送到學校,供校長室、教室、圖書室使用,師生有新校舍,也有全新收納櫃;未來將持續推動原鄉關懷與文化教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編輯:黃世雅)109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